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Update!

看到我上来的原因只有一个!
就是我又不开心啦、
每次不开心就只想到这里...

我啊我!!
真的很矛盾、
我就只会讲别人、
不会讲自己!!
自己做不到、我还有什么资格讲别人呢?
谢可芊!!你听好你没资格!!
管好你自己先罢!!

啊!!!!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!!!!
很烦啊!!!!我还要怎样专心读书哦!!
要考试了啊!!

我只是想上来发泄下...
我真的很烦很烦...

不要告诉别人你今天难受过,什么也别对别人说,因为说了也没有用
别把不开心的事告诉别人、当你认真说的时候、人家可能也只把它当做笑话来看而已。
那种感觉比什么都来得难受 T^T
我还撑得住、加油!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