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Exam!

明天 5.11.12
SPM 开始了、
我还在准备当中 :3
突然想上来下..

31.10 (本小姐的生日 xD )
谢谢你们那两天的惊喜、
今年的生日是我过的最快乐一天 :P
谢谢你们 xD

还有、
我讨厌你们瞒着我该知道的事情 、
可能你不告诉我是怕伤害到我、
但是我有知道事情的权力、
如果你们不告诉我、
而是我自己无意发现的、
我真的会很伤心。
真的...

那天他们问你的那个问题、
然后问我是不是有这回事的时候、
不知道为什么、
当我回答的时候、
我既然那么的不小心、
眼泪就要留了下来、
幸好当它快流下的时候、
我跑了出去、
幸好没人发现。

突然好害怕被人家看穿的感觉 、
那种感觉真的很怕很怕。。

好啦、不说了、
该下线、温书去了 、
掰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